線上專區
切換新聞版面: 總共筆數:45
【產品精美,信譽良好】➱ 加好塑膠廠有限公司 JIA HAO PLASTICS FACTORY CO., LTD.
☎:+886-4-8857113 Ext 15
✉:good.jiahao@msa.hinet.net

加好塑膠廠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86年,設有機械製造、塑膠射出及新產品研發部,初期以塑膠製品行銷國內,接續開發生產園藝工具,及雪地防滑鞋套系列用品,外銷國際市場遍佈歐美、澳洲及亞洲地區,商譽卓越。
為延續公司之聲譽及永續發展,更積極投入研發多種新型工具,歷經多年的努力不懈,終能在市場與大眾歡喜相見。本公司開發之多款產品,可因應目前消費者之多方面需求;更致力於研發新的適用材質,以便降低成本,回饋給消費者。
本公司研發之多種產品,獲得國內外各種專利以及認證,產品精美,信譽良好。絕無仿造其他廠商之產品。在企業成長的同時,引導我們前進的方向就是對「品質」及「服務」的重視。我們期望將好的產品帶入每位客戶的生活中,盡力來符合每一位客戶的需要。
www.good-jiahao.com.tw
【專精於高品質標準之車用導線及零組件製造商】➱ 許瑞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SAFETY CONTROL CABLE INDUSTRIAL CO., LTD.
☎:+886-4-7323141 Ext 1213.1215.1515
✉:safety@safety.com.tw

許瑞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60年,專門從事汽車、機車、船舶、農業機械、工程用車及各種運輸工具之軟軸、導線、控制線操控系統。
歷經近一甲子的踏實經營,足跡遍及全世界,各OEM汽機車品牌都是許瑞興的忠實客戶,成就台灣地區操控導線業翹楚地位。
在傳統產業漸漸被高科技取代的當下,許瑞興仍屹立不搖,且不斷的超越茁壯創新,深耕創造出符合客戶滿意的優質產品。
https://www.safety.com.tw/
【永遠為你,豐富多采】➱ 維豐橡膠股份有限公司 LEEKUMA INC.
☎:+886-4-8363823
✉:wf2094@ms26.hinet.net;leekuma1979@leekuma.com

維豐橡膠股份有限公司四十幾年來的經驗為客戶提供橡塑膠專業化諮詢及製造服務。從選擇材料、成品組配公差建議、開模試樣、優良生產品質到客製化包裝,維豐團隊致力滿足大家的需求。
維豐專門生產各式橡膠管、瓦斯管、蒸氣管、O型環、各式押出邊條及模壓零件等。擁有多種國際標準尺寸現模O型環及邊條,亦可客製開發生產。
LeeKuma之品牌命名源自董事長之名"李正雄"先生為創意發想,Lee 代表李 Kuma 代表雄諧音熊的日文發音。 LeeKuma 以「永遠為你‧豐富多采」理念出發,提供客戶客製化、多元化產品。
http://www.weifeng.com.tw/en
【全球自行車產業優先選擇的操控系統合】➱ 佳承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CHIA CHERNE INDUSTRY CO., LTD.
☎: +886-4-7323090

佳承精工股份有限公司於1986年成立,專門生產煞車及變速操控線、碟煞高壓油管、煞車皮等自行車零配件,於90年代發展自有品牌「JAGWIRE」,以最佳價值之原廠操控、熱傳系統全方案提供者為主軸,領導操控系統事業群(Jagwire)與熱傳系統事業群(CoolJag)成功邁向國際舞臺,奠定世界根基。佳承目前於全球40餘國有近50個經銷合作夥伴,在美國、歐洲設有行銷中心,而深圳、無錫、天津則設有製造供應據點。
https://www.jagwire.com/
【台灣生產各種螺絲螺帽相關產品的專家】➱ 捷領螺絲興業有限公司 CHIEH LING SCREWS ENTERPRISE CO., LTD.
☎: +886-4-7359178
✉: jhieh.ling@msa.hinet.net 

Chieh Ling Screws Enterprise Co., LTD. was established in February 1989 and has been devoting to manufacturing various kinds of screws, nuts, hexagon keys, lug wrenches, and rivets.
Since our establishment, we have been running our company with honesty, credibility, and unity. These have become our creeds in making all the best high tools. Chieh Ling has ample experience in professional skills in manufacturing and provides our customers with reasonable prices and excellent services. Our cutting-edge automatic machines and testers can fulfill your needs for standard and customized fasteners. As a leading manufacturer in Taiwan, we understand your needs and requirement for different types of screws and fasteners, which can be developed and produced with the most efficient production procedure and by our experienced technicians of ours.
https://www.jhiehling.com/
【堅持用料實在營養好健康】➱ 上品供食中心延杰股份有限公司 YENN CHIEH CORPORATION
☎: +886-4-8815202
✉: I881@ms46.hinet.net

上品供食創立於1986年,至今已逾30年,一直堅持著草創初期的理想。我們聘請專業的團隊設計營養菜單、在食材挑選上進行嚴格的品質把關、餐點的烹調上,更是秉持著少鹽、少油又少糖,從幼童、青少年、成年人至老年人,照顧到每一年齡層的日常飲食。自然、新鮮、均衡的營養攝取和適當的熱量控制,才是維持健康的不變法則。
上品供食秉持著安全、健康、可口、滿意的初衷,將客戶的需求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讓吃飯不在是一件擔心害怕的事!

四大優勢特色
1.食品添加物檢驗室
2.多元營養規劃
3.HACCP輔導認證
4.客製專業服務
https://www.shangpin.com.tw/
【台灣最專業的鈑金加工製造廠之一】➱ 三泰股份有限公司 SUNTAY INDUSTRIAL CO., LTD.
☎: +886-4-8524553;8528360
✉: suntay@ms38.hinet.net

一、企業精神:努力奮發,不怕艱難!
二、品質政策:層層把關,自我要求!
三、經營理念:共同發展,服務社會!

三泰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的鈑金加工製造廠。從西元1992年創立至今,員工人數已超過40人。主要營業項目為各式雷射切割機械鈑金外罩、機械零組件、工具箱、控制箱、汽車零件及五金成品加工製造。全體同仁秉持著合格品質、準確交期、迅速服務的精神為各行各業提供高品質的鈑金工程服務。
三泰股份有限公司重視每個步驟,每個加工細節,鈑金加工全製程採用高精度的NC機械設備,一貫化的生產製造,全廠電腦連線管理,為客戶做最即時的服務。 三泰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更另不斷致力於各式刀模之研究與開發。在業界向以迅速、確實、耐用而聞名。為了落實「精密化」,由國外進口最先進的自動彎刀機,讓刀模的製程在電腦繪圖、電腦雷射切割木板、與電腦自動彎刀機的一貫作業下,迅速確實的完成了高品質的模具。不管您要軋的是紙器、塑膠、泡綿、皮件、軟磁鐵還是木板,無論是脫姆遜刀模、西浪刀還是商標刀,只要是您的需求,我們都能完成您任何裁切上的需要。
http://suntay.com.tw/
【台灣第一家智慧機器人自動咖啡販賣機廠商】➱ 勵德自動化有限公司 LEADER AUTOMATION CO., LTD.
☎: +886-4-8534640;8524640
✉: LEADER AUTOMATION CO., LTD.

勵德自動化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7年4月,擁有超過20年的專業經驗,多年來以不斷研發創新的技術應付客製化產品製作,本公司重視服務品質,在業界已建立優良專業形象。
勵德從事各種自動機械、電控系統設計規劃、圖面設計、現場組裝試車,幾凡PLC控制系統、PC控制系統、集合式網路架構系統、專業殺菌系統設計、線上量測系統(CCD、雷射、BARCODE)之設計開發、自動化系統整合等等已累積有二十年以上實務經驗。
近年來開始致力於工業用機械手臂之應用研發,可依客戶需求設計規劃,本公司擁有專業的服務水平與完整的機電整合技術,對於自動化設備從研發、設計、製造都擁有專業的水準;生產之設備實用、耐用、價格合理及快速優質的售後服務,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http://www.ld-auto.com/
【散發時代光芒的玻璃與鏡子加工及銷售廠】➱ 金潔明玻璃有限公司 GIN JYE MING GLASS CO., LTD.
☎: +886-4-7811789
✉: gjm@gjm.com.tw;gjmglass@gmail.com 

金潔明玻璃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彰化縣鹿港鎮的彰濱工業區裡,因地理位置鄰近台中港使金潔明具有運輸出口的優勢,減少玻璃在長途的運送中可能產生的損害風險。金潔明擁有從原板、加工製程到包裝一整條完整的生產線,可以從事玻璃的各種加工,無論是切割、研磨、鑽孔、印刷、強化、膠合、粘鐵/鋁、包裝,皆可在廠內完成,並送貨到客戶的指定地點。
金潔明主要為玻璃及鏡子的加工與銷售,大部分的產品使用於傢俱玻璃、建築玻璃、光電玻璃與鏡子...等等。金潔明以客製化產品的服務貼近客戶的需求,對服務與品質的嚴格要求來承諾出廠品質,並積極的提高顧客滿意度,顧客的肯定是最大的鼓勵,透過不斷精進加工技術與到各國參展與看展,吸收新資訊讓金潔明跟上這個進步快速的市場。
金潔明的產品品質與服務更獲得國際大廠的認定,成為國際家具大廠IKEA的玻璃供應商,並且也積極的開拓海外的市場,將玻璃與鏡子出口至新加坡、菲律賓、俄羅斯...等地。
http://www.gjm.com.tw/
【液壓振動機專業製造商】➱ 明暘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MING YANG VIBRATOR CO., LTD.

☎: +886-4-7361819
✉: mingyang899@gmail.com  

明暘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彰化和美,已經營營造設備製造產業多年,擁有著豐富的機械製造和實地應用的經驗。
明暘擁有業界少有的一條龍產線服務,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最專業的建議,幫助客戶加快工程效率與營造品質。明暘致力於提供高品質、易操作和高便利性的營造機械。期待與您合作!
Ming Yang (MY) is located in Changhua, Taiwan. During the past decades, we’ve gained profound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 of the manufacturing and application of the vibrator. We provide our client products with the best quality and the most professional advice.
With our consistent production progress, MY provides the all-around service helping you speed up the construction progress without compromising quality. We dedicated to creating great value, accessibility, and mobility for you!
https://www.mingyangvibrohammer.com/